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屹克联合智能设备有限公司

主营:广告雕刻机,光纤激光切割机,弯字机,激光雕刻机,围字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生
  • 电话:18620596614
  • 手机:1862059661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广州屹克联合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亚克力字最小能雕刻多大尺寸的字
新闻中心

亚克力字最小能雕刻多大尺寸的字

发布时间:2022-06-17 10:11:4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现在随着亚克力材料的不断发展应用,以及我们的工艺技术越加精进,可以说亚克力材料的使用范围已经越来越广了,亚克力雕刻而成的字也能被广泛使用,通常亚克力字可以使用在广告招牌、商场、售卖柜等需要文字的地方。
 
但是有时候亚克力字不会要求像做的招牌那么大,而是用作一种装饰作用,所以在这种情况下,亚克力字最小能雕刻多大尺寸呢?知道最小的尺寸亚克力雕刻字,才能更方便我们利用亚克力字进行装饰和使用。
 
亚克力字是如今唯一可以不受机器限制的发光字,它最大的可以达到几米、小的则可以达到十几公分甚至几公分,其中最小的亚克力字是是迷你亚克力字,最小可以达到5CM-10CM,激光雕刻的话则可以雕刻出2mm的汉字和1mm的字母。
1-2105061GK4454
一般这种最小的亚克力雕刻字,通常要求的专业水准会比较高,因为既要求字能够看得清晰,同时还要求精致细腻具有美感。
 
所以目前为止最小的亚克力字是使用激光雕刻而成的2mm的汉字或者是1mm的字母,了解的人应该知道,一般还可以选用背调和切割等方式来雕刻亚克力板,但是选用激光雕刻,因为是一种专业性比较强的雕刻技艺,所以激光雕刻是目前为止能够刻出最小亚克力字的方法。
 
而这种激光一般选择的是二氧化碳激光,激光雕刻的亚克力字也会更加清晰,当然前提是需要使用挤压成型的亚克力板进行雕刻。
 
 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广州屹克联合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广告雕刻机,光纤激光切割机,弯字机,激光雕刻机,围字机
广州屹克联合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18620596614 联 系 人:黄生(先生) 手机号码:18620596614
©2024 广州屹克联合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7993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广州屹克联合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提供,广州屹克联合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